close

突然想打打字...

那天我同學說: 最近在忙什麼??

我說: 忙著...修摩托車(捨不得換...騎了10幾年的JOG...有感情了...這次要讓它大復活...重新飛奔在路上...嘿嘿...)...忙一些雜事...還有去報名了義大利語文的課程...

她説: 是喔..真高興你的生活有了小改變... (當然她指的不是修摩托車啦...)

沒錯吧...就是想讓生活有點小改變...雖然我是希望有大大的改變...

可是...總是要有點開始吧...呵...

 

最近生活又有了點不同的小目標...除了畫畫家具...最近看到一間不錯的學校有短期課程...滿吸引我的...

是教皮革的設計與製作...主要是教鞋子的設計,還有參雜一些包包的設計之類的...

我是對皮革比較有興趣...以後還可以運用在我的家具上面呢...

另外說到鞋子...總是覺得好難找到一雙我喜歡的鞋子...雖然 Trippen的很美...可是好貴...XD...動不動就要快上萬...

 

有些事喔...我總是覺得一個人做...有點孤單...

像一個人去聽音樂會...(這是比較靜態一點的...比較不需要跟人家互動...到還好...可是要我一個人去看電影...我還真的不想去)

還有...一個人...獨處的時後吧...以前會想有點自己的空間...好啦...現在根本都是一個人...呵...

想找人講心裡的話...nobody la...再好的朋友...還是有些事不能說...唉...

 

人到底算不算 " 獨居" 的動物呢?? 

我同學說的沒錯...要有點小改變...走出去外面看看...要不然就真的自己把自己越變越孤單了...

KMC l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