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抽著 "Lucky Strike"..美軍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公發煙...有種舊舊的感覺...

我常想...我真希望出身在過去的那"美好年代"...1930~1980年...這個時後...

 

1794269769.jpg

 

許多地方,都充滿著人情味,以及積極向上的感覺....

1794269782.jpg

 

1794269783.jpg

 

 

環境是那麼乾靜,人們是那麼的純僕...

我喜歡舊舊的感覺...

 

有些事物都寧願多付出一點...可是...當然... 

也可以感受(我只能用"感受",用"使用"的話...似乎不得體一點...)

 

我很念舊吧...應該是這樣說..

聽的音樂也是舊舊的...腦袋裡有一半是舊舊的傳統的倫理道德思想....

另一半新的是設計與美學..屬於創新領域的一部份...

茅盾嗎??我自己有時都會覺得茅頓了呢....呵....

 

剛買進來的 " 阿格麗希"新的CD,馬上就放下去聽了...果真,是不一樣...

琴聲乾淨有力...整個氛圍都照護的很好....

推鑒 : BWV 826 - Alliemande.

我過陣子會把他用到首業播放的....

 

嘿嘿...今天有一件很開心的事...今天去上義文...

結果...老師進來嚇一跳...年輕又美....義中英都很會講(我不知道她還不會講其他的)....

真是讓我想打瞌睡的感覺一下子都不見了...很努力的聽課呢....嘿嘿...

 

未完...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