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??人都有一種刻板印象與想法...

有些事,是可以同理可證的...有些事卻不行...例如

在10幾年前剛考上國立技院時...當時染頭髮可不像現在這樣平常,

往往都會被貼上標籤...那時...我頂著整頭紅髮去學校(還不短)...

加上又有抽菸...所以...大家看我都覺得很怪...不管從學長到同學...或是老師兼路人...

都覺得..這傢伙是不是真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.... 染髮=壞學生...所以,換句話說...A=B, B=C, A就一定等於C...

(習慣之後,大家都想...我生來就是紅髮...)

 

像那時我跟我同學開玩笑說...有名的設計師大多都是gay...

所以,那你要成為一個有名的設計師之前...要先成為gay...換句話說...A=B, B=C, A就一定等於C...

(sorry..我沒有其它意思..只是引用當初開玩笑的話...有冒犯到..請見諒...)

 

大家都覺得我很 " 衝 ",所以,出來創業是理所當然的...

XD...這是一個火坑...我只是剛好想自己出來闖闖...所以才會選擇創業這條路...

也因此..沒去公司上過班...結果好啦...大家都說...唉..你不適合進大公司啦...你太衝了....XD...

換句話說...A=B, B=C, A又不小心等於C...

 

單身後...開始一個人的生活...可是呢...

我很喜歡把握機會..意思就是...若是路上看到感覺不錯的女生...我會主動跟她搭訕...

問題來了...就像"長假"裡面演的那一段...

一般來說...去應徵工作...都是自己找的...也是自我介紹...然後錄取..等等....

那除了朋友介紹之外,就不能自我介紹去認識一個新的朋友嗎??(PS:沒錯,就是因為喜歡妳才跟想認識妳...)

而且...主動搭訕,並不表示我很花...只是遇到感覺不錯的...為何不把握呢??

朋友介紹的...都會分手了...自己認識的為何沒有機會走到最後呢??

所以,朋友都說我很衝... 好啦... A=B , B=C, 然後不小心 A又等於C了...

(我不是花心...我只是想把握機會...)

 

唉...人生...總是選擇習慣的方式跟思考邏輯過生活...

念了設計..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...改變了想法..

就是因為只是想法...所以可以翻轉180度,可以亂想(當然不是犯罪那一塊...)

常常都可以做不同方向的思考...

我前陣子常說 : 蠟筆小新邏輯...嘿嘿...有幾個人可以像小新一樣那麼有創意呢??呵呵...除了那個作者之外...

 

人生...就是要多嘗試...也不一定都要走著習慣的路線...迷路了...換句話說...就當做遊山玩水囉...

(PS : 我是因為真的喜歡妳才跟妳搭訕的.....)

 

KMC l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