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突然腦袋飛進一個想法...

"我相信我們會再相遇的。"

雖然跟妳只見過一次面...留下了沒有後續的聯絡方式...可是又在這部落格找到妳....

(也因為這樣,我也開始寫寫一些有的沒有的...感覺還不錯玩)

可是...如果冥冥中註定會相遇的兩個...上天還是會安排著彼此會有再見面的機會吧...

或許是一個月後,半年後,一年後,甚至很多年後吧...

我相信這個感覺...我們會再遇到的....

這個時候,我想...我接下去會講什麼話呢?? 呵呵...

就像"秘密"那本書寫的一樣...(雖然我只看了一半,這本還是國外客人送的呢...有點對不起她...)

就是說...心裡一直想著想著的事,有一天就會發生了...

這個呢,我通常都開玩笑的說是 : 念力 。呵呵

 

小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颱風天晚上,好舒服,涼涼的風,乾淨的空氣...外面的風呼呼的吹著

這種夜晚真的是最適合跟另一半在一起了...真是羨慕現在這個城市中相擁的情侶...

 

小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這幾個禮拜似乎又有點惰落的感覺...星期天比賽完...隔天又是一個新的一週

要再來衝刺一下了...只剩半年了...沒有點小成績的話...實在是對不起自己....

 

飛吧!~~流浪馬西....乘著金色鈔票的翅膀.....哈哈...

KMC la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