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經經歷過那唯一的真愛..那就是為了所愛之人奉獻的感情;為了那個人,我可以不要命、不要錢、不要尊嚴,也可以拋棄自己的幸福...

 by - 椿山課長的那七日

可是...我有一個 " 但是 "...但是...對方卻拋棄了我...

這些我都有做到了...可是是不是遇到不對的人呢?? 唉...我也不知道....

唉唉...人生囉...

就向裡面說的,第一個扣子扣錯,要花更多的時間重扣...等等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夢跟現實都快分不清了...

還真希望能一直留在夢裡的世界...都不要醒來...

那邊似乎快樂些...呵...至少有她陪著....

現實的世界,有挑戰不完的事....唉唉....

是好是壞了...我總是往好的方面想,累績一點經驗值囉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inal Fantasy XIII 2009/12/17 On Sale了耶....

真是開心...一如往常...畫面做的真細膩..

這是我的年假計畫呢...呵呵....

不過要先去買台PS3吧...還有電視....

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什麼電視了了呢....

 

KMC l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